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工作

2009年06月30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30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全国公安交管部门自7月1日起至9月底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工作,力争2009年以来发生的造成人员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率达到80%以上。


  这次集中侦破工作以2009年以来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为重点。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对未侦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组织一次全面清理,根据案件性质、侦破难度等进行分类,确定总队、支队挂牌督办的重点案件,认真制定侦破方案和侦破计划。

  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网上追逃,通过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信息系统和交警队信息平台,及时录入逃逸案件信息,对已查明的在逃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一律列入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加强路面查缉,交警在路面执勤执法中,将查获交通肇事逃逸机动车和驾驶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发现嫌疑车辆和人员,将严格进行盘查和网上比对;相邻省、市、县将共同建立交通肇事逃逸侦破协作平台,加强信息沟通,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反应迅速的区域布控和查缉网络;各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本辖区的机动车维修企业、配件商店进行系统摸排,逐一签订协助公安机关查缉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和人员的责任书,并建立情报信息员队伍,及时掌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充分利用“有奖举报”等形式,调动广大群众提供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的积极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