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骗贷烂尾楼”更名开工 年内开始预售

2009年07月01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赵阳)昨天,因开发商高层骗贷案而被称为“京城最大骗贷烂尾楼”的“森豪公寓”开工复建,将改建成285套高档商品房。这个更名为“朝阳首府”的项目将在年内开始预售,业主有望在明年入住。业内人士表示,参考周边房价,该楼盘的均价保守估计也将在2万至3万元/平方米。


  该烂尾楼位于朝阳门内,开发商更换为北京龙洋房地产公司,项目也由原来的酒店和商住改为高档住宅项目,将提供120至256平方米不等的285套住房。据业内人士分析,保守估计,该楼盘的价格将在2万至3万元/平方米。

  该项目改建后,一、二层为底商,其余为住宅,原来烂尾楼外立面铺设的瓷砖将全部打掉,重新装修成为欧式皇家建筑风格,还将设计建造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这将是二环以内唯一一个拥有空中花园的小区。该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预售,明年有望竣工交用。

  新闻链接

  十余年烂尾“森豪公寓”

  森豪公寓曾是北京华运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运达公司)开发的一处楼盘。由于开发商高层指使公司职员虚构森豪公寓商品房销售事实,采取与购房人签订虚假商品房买卖合同,为购房人伪造收入证明、首付款证明等贷款材料,并以购房人名义与中行北京分行签订个人按揭贷款合同申请按揭贷款的手段,骗得巨额贷款。1998年,该项目封顶后停工。2002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内部稽核时发现此案。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