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省解除暴雨警报 再迎高温

2009年07月02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2日电(记者朱青)记者从安徽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安徽省自7月1日解除暴雨橙色警报,全省大范围雨势暂停,气温快速回升,热浪将再次覆盖皖北部分地区。

  安徽省江淮流域自6月28日以来降雨频繁,雨量较大,6月30日雨带逐渐南压至皖南地区。
6月28日至7月1日累计降雨量统计显示,六安、合肥、安庆、巢湖、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宣城和黄山等地有447个乡镇超过100毫米,97个乡镇超过250毫米。

  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3日沿淮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6℃,其他地区温度也将达到30℃以上,安徽省大部分地区将再次迎来高温的侵袭。7月4日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将有一次全省范围的降水过程,预计江北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