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面要价200欧元 日本食客投诉惊罗马

2009年07月03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对日本游客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一家知名餐馆进餐后,收到695欧元(约合980美元)账单。两人对餐馆诸多不满,怒而投诉,登上意大利全国性报纸头条。

  罗马警方官员2日说,这对游客为一名35岁男子和一名26岁女子。
两人6月19日到帕塞托餐馆吃午餐,几天后投诉这家餐馆。

  两人称,他们当时在户外就餐,一名说英语的服务员未经两人允许就上几道菜。他们对账单所包含的115.5欧元(160美元)小费有异议。

  帕塞托餐馆老板佛朗哥·菲奥拉万蒂告诉意大利《共和国报》记者,这对游客当时点下一桌盛宴,包括龙虾、牡蛎、鲈鱼、牛肝菌等名贵菜肴,离去时显得满意。“如果你想花钱,我们就满足你,”菲奥拉万蒂说,“这有什么错?”

  一些意大利全国性报纸则报道,账单中意大利面食要价200欧元(280美元)。

  美联社报道,这一投诉惹恼罗马市长詹尼·阿莱曼诺。作为当地著名餐馆,帕塞托餐馆吸引不少名流光顾。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家餐馆不仅要价过高,而且存在卫生等方面诸多问题。警方暂时关闭了这家餐馆。监管部门考虑吊销这家餐馆营业执照。(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