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援建绵竹工程经受余震考验

2009年07月0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郭义闯、记者张旗报道:记者今天从四川省绵竹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在6月30日发生的5.6级和5.0级两次余震中,由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援建的绵竹工程经受住了考验,其400余公里供电线路基本无受损,60余公里水气管线基本无泄漏,100余公里通信线路保持了基本畅通。


  此次发生的余震,位于四川绵竹及其与什邡交界处,是绵竹今年以来最大的两次地震。记者电话采访了绵竹市供电局、电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由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援建的绵竹12项工程运行情况良好,未遭受重大影响,所有设备运行平稳,技术状况良好。绵竹供排水总公司经理古全红告诉记者,绵竹老城区地下的一些老管网没有及时得到修缮,在两次地震后出现破裂,导致管网系统水压比较低,但总队承建的供水管网经过测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