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将举办兰桂坊啤酒节 可望吸引20万人潮(图)

2009年07月0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香港兰桂坊啤酒节推广模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 张凤国 摄

  新华网消息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香港将于7月11日至12日举行第6届兰桂坊啤酒节,共约60家餐厅、近百个啤酒品牌参加,主办单位预估可吸引20万人到场,胜过去年。

  兰桂坊协会主席盛智文表示,本届兰桂坊啤酒节斥资超过百万元港币,近60家餐厅及酒吧参加,并设有60个食品、啤酒及游戏摊位,现场也有舞蹈表演。

  他说,不担心经济不景气会影响今年兰桂坊啤酒节到场人数,反而相信会有更多人出外散心,预料可吸引20万人到场,比去年多出5万人。


  对于香港6类娱乐场所从今年7月起实施全面禁菸,盛智文又说,由于兰桂坊啤酒节在室外举行,相信港府在娱乐场所的禁烟政策不致影响参加啤酒节人数。

  他又表示,支持港府在娱乐场所实施全面禁烟,因为吸烟有碍健康。他预计部分娱乐场所的生意在新条例实施后一至两个星期会下跌,但客人终究需要娱乐,相信生意将很快回升。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