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拍老婆裸照群发亲朋 妻子雇凶将其打成重伤

2009年07月0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拍下老婆裸照群发给众亲朋

  恼怒妻子雇凶重伤变态老公

  唉,这对夫妻……

  时报记者 陈逸清 通讯员 李法根 王欲晓

  时报讯 “他这种人根本就是死有余辜,太变态了,每次看到大腿上的疤痕,想到那条彩信,我就恨……”潘某口中的“他”,正是她的丈夫阙某。

  昨天,温州松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潘某批准逮捕,原因是她花了3000元钱雇凶,痛扁了自己的丈夫,而起因则源自一条裸照彩信。

   潘某31岁,比阙某大3岁,都是松阳本地人。2007年12月两人登记结婚,婚后才2个月,潘某就离开丈夫来杭州打工,帮人照看服装店,而阙某则在松阳当地开出租。

   一开始两人还打打电话,但时间一长,两人连短信都懒得发了。到后来,潘某听到有关丈夫有了情人的传闻,两人的关系又起了变化,从互不联系,到打电话吵架,甚至见面时的拳脚相加,潘某经常被丈夫打的伤痕累累。

   在分居了数月之后,今年2月份,阙某突然赶到杭州看望潘某。本以为丈夫此行是“求和”,可潘某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在她洗澡的时候,阙某背着她用手机拍下了她的裸照,并且没过几天,就将这张裸照以彩信群发的方式发给了亲戚朋友们“分享”。

   潘某还被一直蒙在鼓里,直到朋友拿彩信给她看。得知这一情况的潘某,又羞又恼,当即萌生了报复阙某的念头。

  5月份的一天,潘某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一起打工的好姐妹徐某。抱着为妹子出头的想法,徐某当即找到了好友马某,并由马某联系了两名打手周某和王某,准备教训一下潘某丈夫。

  5月21日,周某和王某赶到松阳,以搭乘出租车的名义,将阙某骗至一个偏僻的乡村,两人持刀将阙某的大腿、手臂等多处砍伤,随后逃离现场。

  阙某伤得很重,身上刀疤长20多厘米,骨头都露出来了,幸好呼救声被村民听到,才捡回性命。事后,潘某将3000元钱汇入周某的帐户。

  怨气虽然发泄了,但是公安也很快找上了门。结果,潘某和徐某双双被捕,而马某和两个打手也在缉拿当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