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臣警察在印古什遭伏击9死9伤

2009年07月04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4日电(记者卢敬利)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警察4日在印古什共和国遭遇武装分子伏击,9名警察在伏击中身亡,另有9名警察受伤。

  印古什共和国安全会议秘书沃罗比约夫说,车臣和印古什两个共和国的警察连日来在靠近车臣的印古什行政区内采取打击非法武装分子的联合行动。
莫斯科时间4日上午,载有35名车臣警察的5辆军车在印古什两个村庄间的公路上遭遇非法武装分子伏击,致使9名警察死亡、9名警察受伤。

  据报道,两个共和国的警方正在搜捕这伙武装分子。

  目前,有数百名非法武装分子活动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俄罗斯警察近来加大了对非法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