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泰斯特投湖人 火箭“三巨头”解体(图)

2009年07月0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泰斯特阿里扎

  昨天,阿泰斯特经纪公司发布公告,称阿泰斯特将转投湖人队,而且将在7月8日与湖人签订一份长期合同。火箭队在阿泰斯特与湖人达成协议后迅速做出反应,与湖人队的前锋阿里扎敲定合同,阿里扎合同期预计为5年,总价值在3200万美元至3350万美元之间。

  公告中,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的客户阿泰斯特就与湖人签约一事达成了协议。阿泰斯特将在7月8日NBA签约期开始后,就与湖人正式签约。
”当天阿里扎也将与火箭签订正式合同。

  而阿泰斯特对此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洛杉矶湖人。多年以来湖人一直盛情邀请我加盟,但由于种种问题一直没能如愿。现在我终于成为了湖人的一员,我迫不及待想和科比、加索尔和其他队友一起打球,我同样非常期待接受菲尔-杰克逊的指导。湖人让我感觉到非常有诚意。我和菲尔-杰克逊好好地谈了一次。我是他的粉丝,我迫不及待想在他面前展示我的才能。在和巴斯博士吃过了晚餐之后,我做出了决定,我意识到自己加入了一支多么伟大的团队。我真的很开心自己成为了一名湖人球员。我希望帮助湖人卫冕,在斯台普斯中心再也听不到对我的嘘声,这太棒了。”

  虽然阿泰斯特言外之意是火箭没诚意,其实阿泰斯特在这个时候投奔湖人也有点良禽择木而栖的味道,麦蒂下赛季还不知道状态能恢复成什么样,而姚明伤势情况也还是未知之数,此时投奔湖人对于阿泰斯特来说有利无害,下赛季湖人队仍是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为了冠军戒指阿泰斯特出走也不意外,只是火箭刚刚建立起的三巨头已经解体了。

  同样,阿里扎见到湖人对自己并不重视,而且签来阿泰斯特,因此也为自己早做打算,此时追逐波兰中锋戈塔特不顺利的火箭迅速与阿里扎接洽。阿里扎经纪人说:“我们与休斯顿达成了共识。我们之前确实有一份高于中产的合同,是猛龙队提供的。但阿里扎决定去休斯顿。”

  李仁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