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国总统第五度放马英九鸽子 晚宴再次失场(图)

2009年07月04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晚宴又失场!尼国总统第五度放马英九鸽子

  据传因与马英九对于“邦交”援助上“谈不拢”

   台海网7月4日讯 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故意放马英九鸽子,今天特别抽空开车载他“趴趴走”参加活动,不过原本要设晚宴款待的奥蒂嘉,却又再一次放马英九伉俪鸽子。

  据台湾TVBS报道,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第五度放马英九鸽子,原本要设宴款待包含马英九在内的代表团,不过从晚上8点到10点都没现身。

  据了解,晚宴邀请了台方代表,包括“总统”伉俪、“外交部长”、“国安会秘书长”等官员,但是晚宴却只由副总统主持,奥蒂嘉又再次放马英九鸽子。

  而尼加拉瓜“大使”回应,因总统奥蒂嘉这两天处理洪都拉斯政变等外交问题,加上首都市长自杀举办丧礼,因此非常忙碌,不过未出席晚宴,已有先行告知马英九,明天会抽空亲向他致歉。

  奥蒂嘉再度缺席晚宴 “府”:马英九体谅

  马英九“久谊之旅”抵达尼加拉瓜,一再遇到尼国总统奥蒂嘉(Daniel Ortega Saavedra)率性而为的行事风格,昨天原本答应出席的场合两度缺席。除了未来机场迎接外,奥蒂嘉昨晚本算要亲自宴请马英九夫妇,最后还是副总统莫瑞斯(Jaime Morales)代为出席。

  “总统府”主任蔡仲礼解释,奥蒂嘉与马英九参观完红豆农场要分手时,奥蒂嘉就与马英九表示因还要处理尼京市长阿桂约(Alexis Arguello)的丧礼事宜,以及洪都拉斯与尼加拉瓜边境关闭的问题,不能亲自出席晚宴。蔡仲礼说,由于我们是客人,且奥蒂嘉也陪马英九一整个下午,马英九已表示体谅之意。

  蔡仲礼表示,奥蒂嘉今天早上还会到马英九下榻的饭店致意,这已经表达高度诚意。至于媒体报导,奥蒂嘉开车载着马英九时边开车边喝酒,蔡仲礼澄清,没有这种事。

  至于外界揣测,奥蒂嘉会一再缺席,是否在车上与马英九对于“邦交”援助上“谈不拢”,奥蒂嘉生气才不出席晚宴,蔡仲礼表示,没有这样的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