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女子以假元宝为饵当街抢金项链

2009年07月05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以假元宝为饵两女当街抢金项链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位女市民去菜场买菜时,路遇两名女子用假金元宝行骗。结果一不留神,对方抢下她脖子上5000元的金项链撒腿就跑。好在一过路市民勇于抓贼,当场抓获一人,为那名女市民挽回损失。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市民王女士到南京茶南菜场买菜,途经水西门大街与江东中路路口,没走多远,被两名操外地口音的妇女缠住。一名女子将王女士拉到路边一角,称她们来自安徽,家人在附近工地上搞开发,一大早在工地上挖出了一罐“金元宝”,如果带回去,怕被人抓住,所以想将“宝物”低价转让或代存在王女士家。随后另一女子从身上拿出了两个金灿灿“元宝”和一叠所谓祖传遗书、银行鉴定书等。“小妹子,你不要错过发财机会。”女子对王女士说。王女士当时被对方说动,糊涂打开手袋,看看自己有多少现金,能不能买下金元宝。就在这时,对方两人抢下王女士脖子上一条价值5千元的项链,当即拔腿便逃。王女士吓了一跳,忙冲上去一把抱住抢她项链的女子,高声呼叫抓贼。

  另一名女子见王女士死死抱住抢项链女子不放,立即回头营救抢项链女子,三人在街头扭打起来。王女士仍拼命呼喊,终因寡不敌众,两女子挣脱了王女士,继续逃跑。眼看两抢夺项链女子马上就要逃走,无助的王女士不停地大喊又追上一贼,再次发生打斗。就在这时,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骑车途经此地,他见状毫不犹豫地丢下自行车,冲上去一把按住了手上拿着项链要逃跑的女子,另一女子见此情景逃了。随后,王女士报了警。

  很快,建邺110民警赶到现场,将抢夺王女士项链的女子押上了警车,缴下其手中所抢王女士的项链。此时,那名帮助王女士擒贼的男子已悄悄离去。随后,110民警将抢夺女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