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特阿美石油宣布下调8月对美原油出口价

2009年07月0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宣布,下调8月份出口到美国市场所有等级原油的官方价格。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5日在通过电子邮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下调了出口到世界各地的重质原油价格,其中8月份出口到美国的重质原油调价幅度最大,每桶下调75美分,比美国市场指标原油——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的价格还低5.50美元。


  沙特超轻质原油对美国的出口价也有所下调,但该等级原油对西北欧、地中海和远东地区的出口价则上调。

  沙特阿拉伯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中最大的产油国。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2008年沙特是美国第二大石油供应国,仅次于加拿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