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公安已刑拘13名韶关6-26斗殴事件嫌疑人

2009年07月07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东韶关7月7日电(记者王攀、孔博)广东省和韶关市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13名参与韶关旭日玩具厂“626”集体斗殴事件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韶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国强介绍,事件发生后,韶关市公安部门在广东省公安厅工作组的指导下,全力抓好案件查处工作,共抽调400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至7月5日,已经有13名参与集体斗殴事件的人员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中新疆籍人员3名,其他人员10名。


  另据介绍,广东公安部门还对两名在网络上制造和传播谣言、涉嫌诬告陷害罪的人员也予以刑拘。

  广东省政法委有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访问时表示,群体性斗殴事件由于人数众多,场面混乱,取证难度非常大,公安机关正在抓紧收集、整理在拘人员有关证据材料,尽快让案件进入诉讼程序,有关部门也已经要求省、市公安机关加强侦破力量,针对这起严重刑事治安犯罪案件加大工作力度 以稳定社会、安抚民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