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大代表为给孩子出气 课堂上殴打5名学生(图)

2009年07月0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图为该班学生所写的被殴打的情况材料
  图为该班学生所写的被殴打的情况材料

  早读课上家长殴打五名学生 

    殴打学生的是该班一学生的家人,目前3人被拘留

  本报讯 6月28日早读期间,当着沁阳永威学校初一(8)班老师的面,先后有5名学生遭到该班一学生家长扇耳光。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事情发生后,三个打人者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其中一人还是人大代表。

  “当时拦都拦不住。”昨天,沁阳永威学校初一(8)班班主任李淑花对记者说,当时班里正在上早读,董某的家长(三男一女)闯进了教室,董某指认谁,他们就打谁,当着她的面先后打了5名学生。

她也曾试图保护学生,但她根本拦不住,只好一边喊人,一边让学生报警。随后,学校领导和高中部的老师闻讯也跑了过来,这几个人才离开,打人事件大概持续5分钟。

  “只是听学生说其家长是西万村的村干部,具体什么职务,没有详细了解过。”李淑花说,董某的学习成绩一般,但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家庭应该是比较富裕。

  “我的孩子被扇了一耳光。”一名被打学生家长说,事情正好发生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孩子的考试成绩因此一下子退步了100多名。

  “学生家长反映的确实是事实。”昨天,沁阳永威学校的申校长说,该校初一(8)班一名姓董的学生,对其家长说,6月27日晚,有人在寝室内打了他,第二天一早,孩子的家长与其亲戚来到了教室内,对其孩子指认的学生扇耳光。

  “他们来的时候,说是找学生有急事。”申校长说,这名学生的母亲,经常到学校来,学校门口的保安人员都认识,再加上当时保安人员正在打扫卫生,询问过后便让他们进入了学校。事情发生后,学校保安报了警。

  “学校与学生家长对此都十分愤慨,希望公安机关能严惩殴打学生之人。”昨天,沁阳永威学校的申校长说,打人事件发生后,那名姓董的学生便随着家长离开了学校,如今,他已不再是沁阳永威学校的学生了。申校长说,那名学生家长叫董小柱,听说身份很特殊,具体什么身份学校也不太清楚。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沁阳市太行派出所,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在这起事件中,3人已被行政拘留,其中一名还是人大代表。但当记者询问那名人大代表为何被拘留、拘留多长时间等其他细节时,该民警称,因为联系不到相关的办案民警,具体的细节不方便说太多。

  记者常佰军文 杜小伟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