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亚七旬老人诊所打针 出门后突然倒地身亡(图)

2009年07月0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事发门诊

  海口晚报网7月8日讯 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刚刚从三亚市外贸路王霖门诊所打完点滴的一位七旬老翁突然摔倒在地死亡。

  10时35分,记者赶赴现场,经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坐在对面看报纸,突然看见对面马路一个人突然倒下。他就走过去看个究竟。此时,老人已瘫倒在地,已经不会说话了。一会儿,警察赶到现场。

  对于老人死亡是否与该门诊医治有关,目前,三亚市警方和三亚市卫生局已紧急介入,责令该门诊停止营业,而该门诊应诊手续证件齐全。


  据了解,当日上午,这名老人因上呼吸道感染,去外贸路王霖门诊所看医生,经检查后,医生开了处方,在门诊所注射了孢哌酮钠舒巴坦钠后,就在家人陪同下回家了,大约过了30分钟,他突然在友谊路至解放路口倒地不起,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后宣布,老人心脏已停止跳动。

  据了解,王霖为内科医生,1997年开始行医。根据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调查,此事目前没有发现诊所违规操作,进一步调查,需要家属配合,对其进行身体检查和用药检测。目前,三亚市友谊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