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公交一老人内急 早高峰时车内大便熏走乘客

2009年07月0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7月08日讯 28路公交车司机孙永庆昨天特别郁闷,有乘客竟然在公交车上大便,“拉得车厢里一塌糊涂”。

  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半左右,正值早高峰。

28路公交车上人站得满满当当。

  快到宝善桥站时,孙永庆听到有乘客在讲:“臭死了,臭死了!”

  他回头一看,后车厢的乘客一个个朝车前部挤过来,皱着眉头,捂着口鼻。有乘客甚至一路挤到最前面的上车门处。后车厢全空了,前车厢几乎人贴着人。

  孙师傅觉得不对劲,转头问乘客:“出啥事了?”

  那个挤到上车门的乘客说:“也不知道是谁,拉大便了,后面一塌糊涂,座位上、地板上全都是。”

  给本报报料的赵先生说,听说大便是一个老人拉的。

  孙师傅大吃一惊,这时,他闻到了空气中的恶臭。因为车上人太多,他无法走到后车厢检查。

  宝善桥站到了,一些乘客逃似地跳下了车。

  之后,每停靠一个站台,孙师傅开启车门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家不要上车了,车上拉得一塌糊涂,坐下一辆吧。

  孙师傅将车一直开到终点站玉泉,再空车开回起点站火车东站。清洁人员用扫帚扫、拖把拖,最后用水冲洗干净。

  开了几十年公交车的孙师傅,叹了一口气说:“其实,真要是碰到内急,跟我说一声,车子可以靠边停的,总比憋着好。”

  28路所在的杭州公交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按规定公交车必须按站停靠,但像内急这种突发情况,只要是在正常路段,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向司机说明情况,可以临时停车。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