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称伊朗大选是世上最自由最干净选举(图)

2009年07月08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内贾德称伊朗大选是世界上最自由、最干净的选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7月7日报道,再次当选伊朗总统的艾哈迈迪·内贾德7日在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伊朗这次的选举是世界上最自由、最干净的选举。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这次选举出现街头示威内乱等一系列动荡骚乱,导致了至少20名民众的死亡,并有1000多名示威者被捕。CNN称不能准确获知此次伤亡人员的具体数字,因为伊朗政府禁止了国际新闻工作者的报道。

  发言中内贾德还表示,政府应“大幅”改组,尽管他没有详细说明改组的具体步骤如何实施和何时实施,但他表示首先要从促进就业、解决住房、保障公民权利和经济改革上着手。“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需要有新的领导能力来迎接挑战,因此这些改革必须确保其有效和实质性”,内贾德说。

  最后内贾德保证,“新一届政府将服务于全体人民的,我将在第二届任期内用最好、最有效的方式来满足人民的最高期望。”(王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