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业银行向宝钢集团授信500亿元

2009年07月08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电(王涛 王欣颖)中国农业银行8日为宝钢集团提供5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双方8日在上海正式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今后三年内,农行将优先满足宝钢集团信用额度的使用,并为其提供结算、代理、现金管理、财务顾问、资产管理、个人业务及银行卡服务。
同时,农行将关注宝钢集团的长远发展,为其财务管理、项目开发等经济活动积极提供相关信息,并积极推进合作领域。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表示,农行与宝钢联手必将为推进国有经济战略性结构调整,为上海“两个中心”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也将推进上海率先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表示,农行将加大对国民经济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着重支持各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优良客户的金融需求。在钢铁行业,农行已先后与一大批钢铁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重点扶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