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徐闻群众给派出所所长打分 两人不称职被免

2009年07月0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财鑫特约通讯员/刘卫) 记者今日从徐闻了解到,当地在机关作风整顿方面又出新招——万名群众给派出所长打分。两名被评为不称职的派出所所长被免职。

  去年8月份以来,徐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

今年5月20日,徐闻县人大常委会根据徐闻县委部署,对全县25名派出所所长进行工作测评。测评内容包括派出所所长履职情况、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及工作创新情况四个方面,包括派出所对辖区内治安问题突出场所、部位及时发现和有效整治情况;打击辖区内“两抢一盗”情况;出警,依法依规执法办案情况等20项。由辖区内群众代表、人大代表,乡镇(街道办)或国营农场、盐场领导和县公安局班子及人大组成的测评小组成员,这些人将根据每位派出所所长的履职情况,给他们打分。测评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档次,测评为优秀档次的派出所所长,将授予“优秀派出所所长”称号;不称职者,将免职或降职使用。

  据统计,测评活动有近万名人民群众给派出所所长打分,结果有三名派出所所长被评为优秀,两名派出所所长被评为不称职。

  据徐闻县政府介绍,当地将继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今后将对检、法、司以及政府组成部门领导进行测评,让人民群众给他们打分。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