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花溪“山村灭门案”续 凶犯一审被判死刑

2009年07月09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今年3月1日,黔西县花溪彝族苗族乡发生一起7人死亡的特大杀人案。7月8日,毕节地区中级法院向媒体公布:胡云超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胡云超与罗某结为夫妻后,关系长期不睦。

今年春节期间,两人在打工所在地福建省南安市码头镇因琐事又发生吵打,1月27日,胡云超负气从码头镇返回黔西。此后,胡云超的女儿胡某在未告知胡云超的情况下,离开码头镇到浙江打工。胡云超后来得知该事后,便怀疑女儿是被与其妻罗某一同打工的罗朝江之女罗某某等人拐卖,为此产生报复罗某某父母罗朝江、杨习荣的恶念。

  3月1日,下午5时许,胡云超酒后到黔西县借魁村小槽组胡云康借给罗朝江、杨习荣夫妇居住的房屋内,向正在修建鸡圈的罗朝江询问其女儿的去向,并开口向罗朝江索要1000余元的欠款。罗朝江称不知胡云超女儿的下落,也无钱归还。胡云超遂将罗朝江正在使用的斧头骗到手里,然后,持斧头猛力打击罗朝江的头部、胸腹部等处,致使罗朝江当场死亡。接着,胡云超又趁杨习荣不备,持斧头猛力打击杨习荣的头部,致杨习荣当场死亡。随后,胡云超又窜至该组周才学家索要500元欠款,在周才学称无钱归还后,胡云超又持斧头猛力击打、砍砸周才学及其周才学的妻子唐文荣、三子杨超的头部,致三人当场死亡;并追杀周才学的长子杨德鹏、次子杨小林,致二人当场死亡。案发后,胡云超潜逃至浙江省慈溪市,3月4日上午,公安机关在慈溪市将其成功抓获。

  作者: 糜永宏 本报记者 朱光伦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