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支持哥斯达黎加调解洪都拉斯的政治冲突

2009年07月09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来自布鲁塞尔的消息,欧盟昨天支持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调解洪都拉斯的政治冲突,以便实现使这个中美洲国家的形势得到和平解决。

  瑞典作为欧盟的轮值主席在一份公报中说,它对宣布由阿里亚斯进行调解表示满意,准备支持他的活动,支持谈判和平解决洪都拉斯危机的意图。
欧盟对外关系委员费雷罗-瓦德内尔也对哥斯达黎加总统的调解表示满意,强调欧洲委员会支持解决问题的所有和平措施。他祝贺阿里亚斯总统为寻求以和平的方式和通过对话解决洪都拉斯危机的努力。有关各方都接受阿里亚斯的调解,这说明承诺解决问题的精神已被各方接受,这是为了洪都拉斯和它的人民的利益。星期四被驱逐的宪法总统塞拉亚和临时政府的米切莱蒂将在阿里亚斯总统的家里进行对话。(管彦忠)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