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旱冰宝宝成网络超人气明星 穿纸尿裤摆姿势(图)

2009年07月09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滑旱冰宝宝集体亮相

酷酷的宝宝播放音乐,大家开始上场。

看我,可以和李小龙、成龙媲美吧!

我们是大力士!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一段视频广告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引起轰动,一群穿着纸尿裤的可爱宝宝竟然滑旱冰,还摆出各种酷酷的姿势,甚至大跳Hip-Hop。短短时间内,这段视频的点击已经达到400万次,这几个旱冰宝宝更是成为网上的超人气明星。

  这段视频共长60秒,其实是为某产品做的一个创意广告。

  视频一开始,伴随着说唱团体“糖山帮”(Sugarhill Gang)的HipHop单曲《说唱者的喜悦》(Rapper"sDelight)的音乐声,几名穿着纸尿裤的宝宝脚踩旱冰鞋,隆重出场。
别看这些宝宝还只是婴儿,他们却拥有无比的神力,旱冰鞋在他们脚下如飞火轮一般自如。他们忽而跳跃,忽而跳上栅栏,忽而翻跟头,忽而又大跳HipHop,简直比专业HipHop明星还要酷。

  据悉,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人气不断飙升,上周,点击量已经达到400万次。一位女性网友在看过这段视频后留言道:“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可爱的视频!”(宇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