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在哥参加调解会谈

2009年07月10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7月9日,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右)在首都圣何塞的总统官邸迎接前来参加调解会谈的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左)。当日,阿里亚斯作为国际调解人分别会见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和洪临时总统米切莱蒂。 新华社发(艾斯特班 摄)
  7月9日,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右一)在首都圣何塞的总统官邸前迎接前来参加调解会谈的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前左)。新华社发(艾斯特班 摄)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前右)在哥斯达黎加总统官邸门前向记者招手。

  7月9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左)和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在哥总统官邸门前交谈。新华社发(艾斯特班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