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亿元鸡血石王将莅临工艺美术商厦

2009年07月10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东北文博会分会场介绍之二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彤)7月9日,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东北文博会分会场沈阳工艺美术商厦在文博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中国沈阳青田石雕大师作品展和中国鸡血石王展。

  中国名石青田石,产自浙江,此次展览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金甫、林福照等四位名家作品为主导,共200余件作品参展,总价值6000余万元。
鸡血石,亦称巴林石,是中国四大名石之一,产自内蒙古赤峰巴林右旗。本次展览将展出一件重达34公斤的鸡血石王,高51公分,无论从质地、光泽上均称绝世精品,价值上亿元人民币。此外,展会期间工艺美术商厦还将举办北京雕填漆器精品展、西藏原生态家饰精品展。

  东北文博会另一分会场皇寺庙会将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近现代历史文化展与和平区首届酒吧文化节、人体彩绘展示、老北市皇寺庙会摄影展,同时还将汇集全国各地风味小吃,并可现场指导参观者制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