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一安装工木板狂砸邻家10岁儿童 致脑骨折

2009年07月1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恶男木板狂砸邻家10岁童

  事发新余 孩子被打成脑骨折 凶手有精神病史

  本报新余讯 唐晓惠、记者何琪报道:一名男子在狂砸邻居家的玻璃窗户后,又将10岁的孩子打成脑骨折,这是8日发生在新钢公司一居民楼的骇人一幕。

  8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新余城区伍家的新钢公司某单位一栋三层楼宿舍楼,看到地面上有被扔的被子、床单等,多户居民家的门窗玻璃被砸烂,民警正在三楼几间房里勘察。

  疯狂打砸邻居窗户

  据邻居罗女士介绍,13时许,她看见邱某某往楼下扔自己的被子等物件,不一会儿,邱某某又手持一块数公斤重的木板,在宿舍楼三楼的走廊上乱打乱砸,邻居的玻璃窗户也被砸烂。几名居民本想上前阻止,但看到邱某某丧失了理智不敢当面劝说。

  开门劝说惨遭意外

  就在邱某某砸隔壁邻居小龙家的窗户时,独自在家的小龙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便打开门劝说“叔叔,你别砸了”。可邱某某不予理会,冲进小龙家,用木板朝小龙头部砸去。当邻居们发现时,小龙已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有人赶紧报了警。新余袁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一边制服邱某某,一边将受害男孩送往医院抢救。

  小龙母亲说,儿子读小学三年级,平时很听话,学习成绩也不错。邱某某是去年10月搬到隔壁来住的,她不知道邱某某有精神病,否则会提前加以防范。

  凶手有精神病史

  据医生介绍,小龙大脑骨折,入院时呼吸微弱,生命垂危。目前医生虽然对小龙做了手术,但他仍神志不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抢救。

  警方初步查明,现年40岁的邱某某,系新钢公司某单位安装工,单身,曾有过两三次精神病发病史。案发当天,邱某某因感身体不适未上班。案发后,邱某某已被强制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