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禁毒支队破获特大贩毒案 夫妻毒贩落网(图)

2009年07月1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8日,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历经十余天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捣毁一毒品分销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禁毒支队民警介绍,6月下旬,三大队接群众举报,有两名黔西籍人员在贵阳贩卖毒品海洛因且数量较大。三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布控工作。

  经过侦查,民警掌握了黔西人洪家军、冯德仙夫妇从外地运入了大量的海洛因毒品,于是,缉毒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十余天的蹲守布控,同时,安排“买主”与两人见面买货。

然而,面对着侦察员装扮的买主,夫妇俩始终不肯轻易交出货物。

  对此,侦察员与洪家军、冯德仙夫妇俩进行了耐心的较量,并出示了不菲的现金给两人看。忍耐不住诱惑的夫妇两人,终于决定7月8日完成“交易”。当天中午12时许,当犯罪嫌疑人洪家军、冯德仙夫妇在岩脚寨租赁房内将毒品交给“买主”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在其租赁房内查获海洛因1232.3克,毒资80000余元。

  作者: 实习生 孙云飞 本报记者 刘昌敏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