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一市民发明“野广告清洗机” 申请专利(图)

2009年07月1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同志,我发明了一台‘野广告清洗机’,清洗野广告效果很好,现正申请专利……”昨日,家住贵阳市宅吉小区的潘先生打进本报6774488热线说。

  为了验证清洗机效果,潘先生来到路边一处野广告比较多的地方,专门向记者进行了演示。只见他按动清洗机上的开关,手柄上的喷头就往墙上的野广告处喷水,随后,旋转擦头开始高速旋转擦涂喷过水的地方,很快就将一处野广告清除干净。

  据潘先生介绍,他发明野广告清洗机用了7天时间,发明出来后就在他居住的小区进行多次实验,小区野广告基本上都被清除干净了。

清洗机由水箱、小水泵、蓄电池、塑料胶管、喷头、毛刷组成,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水泵将水从水箱里抽出后通过喷头对野广告进行喷洒,再通过蓄电池发电让毛刷旋转对喷洒后的墙面进行清洗。

  潘先生说,目前,他正在为野广告清洗机申请专利,同时完善其构造。

  作者: 本报记者 李昊 实习生 谭畅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