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公安厅长:依法严惩韶关群殴事件打人凶手

2009年07月1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七月十日电(唐贵江粤公宣)记者十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广东省公安厅长梁伟发九日来到韶关,看望参与处置“六·二六”群体斗殴事件的民警、武警官兵,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人员,梁伟发表示,要全力以赴,依法严惩打人凶手。


  梁伟发受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黄华华省长委托,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来到韶关看望新疆喀什地区工作组人员及广东公安民警、武警官兵。

  当天下午,梁伟发首先到医院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人员,同时还在韶关旭日玩具厂了解企业的恢复生产和员工的生活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管理,确保厂区治安良好。

  梁伟发对韶关市委、市政府处置“六·二六”群体斗殴事件所采取的措施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伤员的救治、企业复工复产、案件的查处及时有效;对新疆喀什地区工作组人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梁伟发表示,要全力以赴,依法严惩打人凶手,查处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