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珠高速广东韶关段两车追尾相撞两人受伤

2009年07月10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7月10日电 (冯昶 李凌郑忠辉崔国华)9日晚21时20分左右,京珠高速广东韶关站北行一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碰撞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被困昏迷在车内。

  事发十分钟左右,韶关市消防、交警、医疗救护等部门迅速前往施救。


  发生碰撞的是一辆挂湖南车牌的厢式小货车,与前方的一辆挂广东车牌的大货车追尾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挤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另一名随车人员受轻伤,自己爬出驾驶室,躺在地上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小货车内被困人员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双腿被死死卡在座位下,动弹不得,而前胸和腹部则被方向盘顶住,严重受伤,腹部不断有鲜血流出。

  抵达现场的消防救援官兵分成两组,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组人员在司机的左侧利用大型液压扩张器整体破拆,先将车门破开,为抢救人员开辟生命通道,然后再将卡住司机双腿的座位和变形车头之间的空隙缓慢扩张开,使受伤人员被卡的左腿松开,顶住其腹部的方向盘脱离,并让受伤人员躺在座椅上,便于到场的医护人员现场急救。另一组人员利用另一套液压剪切钳和扩张器在司机的右侧进行局部破拆,将司机被卡的右腿移出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被困司机成功救出,救援官兵将其从车体内小心翼翼地抬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