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爱乐乐团计划今秋访问古巴和越南

2009年07月10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9日电(记者王建刚)继去年2月对朝鲜进行历史性访问之后,美国纽约爱乐乐团计划在今年秋天访问古巴和越南。

  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纽约爱乐乐团团长扎林·梅塔定于10日跟随一个美国代表团访问古巴首都哈瓦那,商讨今秋访问古巴的相关事宜。
美国副总统拜登以及纽约州参议员舒默等人已对乐团古巴之行计划表示支持。

  报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美国政府可能为纽约爱乐乐团发放特别签证,以便其顺利访问古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纽约爱乐乐团将于今年10月赴古巴。在此之前,该乐团将先期访问越南。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对古巴3天至4天访问期间,纽约爱乐乐团将上演2场音乐会,但演奏曲目尚未敲定。

  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后,美国对古巴的制裁有所减弱,美籍古巴人可以探访古巴的亲人,并向他们邮寄礼品或钱物。另外,美国的通讯公司也被允许在古巴开展相关业务。

  纽约爱乐乐团由希尔于1842年创立,是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中历史最悠久的一支交响乐团。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