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专项整治涉毒歌舞娱乐场所 遏制犯罪活动

2009年07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一日电(付美斌陈炜森)海南省禁毒委决定,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整治歌舞娱乐场所涉毒问题专项行动,遏制歌舞娱乐场所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对一次查获吸毒人员一人以上五人以下,且有证据证明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提供吸毒用的盘子、吸管等工具的涉毒娱乐场所,由县级公安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责令停业整顿三至六个月;对一次查获吸毒人员五人以上,且有证据证明歌舞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提供吸毒用的盘子、吸管等工具的涉毒歌舞娱乐场所,视为情节严重,由原发证机关吊销歌舞娱乐经营许可证。


  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被公安机关查获一次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对业主进行训诫谈话,并将其列入公安机关涉毒场所重点监控对象;被公安机关查获两次以上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由市县禁毒委挂“涉毒场所公告”警示牌。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