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如火如荼举行 万马奔腾

2009年07月11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朱景朝) 万马奔腾,纵情驰骋,一望无际的伊犁昭苏大草原上,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正如火如荼的举行。

  伊犁素有天马之乡的美誉,享誉天下的汗血宝马就出自这里。天马节上,伊犁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游客献上了一场“万马奔腾”的壮观场景,马啸、人舞、鲜花、骏马,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在草原上狂欢,织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7月下旬,新疆伊犁各县市都将举办不同内容的旅游推介活动。有“伊犁将军府”的霍城县,将举行薰衣草系列旅游产品、纪念品展销、洽谈、签约活动;因锡伯族西迁历史而闻名海内外的察布查尔锡伯族自治县将举行刺绣、烹饪等比赛活动;在拥有中国最美的草原——那拉提草原的新源县的肖尔布拉克酒文化博物馆,将举行2009年新建肖尔布拉克白酒节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