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昆山欲打造长三角最大艺术品交易市场

2009年07月1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12日电(记者蒋芳、侯雪静)记者近日从昆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悉,昆山市政府准备投资1亿元,打造长三角最大的艺术品交易市场,投资将分三期于2010年全部到位。

  昆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著名水乡古镇周庄,2008年11月挂牌成立,初步规划“一园两区”的发展格局,主体画家村目前已有140多个画家工作室,还包括画工厂、生态休闲农庄区、《四季周庄》实景演出等不同业态的文化创意项目。


  园区副主任费幸林介绍,长三角是中国艺术品销量最大的地区,消费能力强,周庄隶属江苏、紧邻上海、南靠浙江的区位优势明显。园区目前还处于招商阶段,未来将通过完善功能设施,构建适宜文化创意产业的公共服务平台,吸引优秀的文化创意人才入驻,使之成为集学术交流、艺术创作、作品展示、生产交易为一体,长三角最大艺术品交易市场。政府方面将提供相应优惠政策,1亿元投资将主要用于土地使用、景观改造及减免房租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