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两大啤酒巨头麒麟与三得利谋求合并

2009年07月1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3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啤酒业巨头麒麟公司和三得利公司正在商讨合并事宜,目标是年内达成协议。如果合并成功,将诞生全球最大酒类饮料企业。

  据此间媒体报道,麒麟和三得利计划成立一家控股公司,双方在该控股公司旗下实现合并,实施一体化经营,在强化国内收益能力的同时,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去年,麒麟和三得利在日本国内啤酒市场所占份额合计为49.6%,朝日啤酒以37.8%的市场份额居首。

  麒麟公司成立于1907年,总部在东京,下有酒类、饮料、食品、医药等业务,共有2.1万名员工,去年销售额约为2.3万亿日元。

  三得利公司1899年创业,总部在大阪,下有酒类、清凉饮料、食品、餐饮等业务,共有2.1万名员工,去年的销售额约为1.5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