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龙岩梅花山华南虎繁育基地诞生三只幼虎

2009年07月13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福建龙岩梅花山华南虎繁育基地360号虎顺利产下三只幼虎,图为三只幼虎围着虎妈妈吃奶的镜头。

  2009年7月13日,从位于革命老区福建省龙岩市的梅花山华南虎繁育研究所传来好消息:国际谱系号为360号的一个华南虎妈妈顺利产下三只幼虎,目前母子平安,幼虎均已吃上初乳。360号虎曾于2008年6月12日第一次繁殖,生二只,成活一只。这是该所今年4月3日374号子一代虎繁殖后,第三只子一代虎繁殖,标志着梅花山子一代华南虎已全面进入繁殖,为梅花山华南虎种群的后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11年前,梅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建设了梅花山中国虎园,成立了华南虎繁育研究所,配备了4名专职研究人员,从苏州、桂林引进3雄3雌6只种虎,进行散放、繁殖和半野化、野化研究。自从4号、5号虎配对交配成功于2001年4月20日首次成功繁殖到目前,共繁殖成功21只虎,使种群扩大到22只的规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