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管所人员电台直播爆粗口被辞 领导向听众致歉

2009年07月1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嘉兴市车管所电话里爆出的一声“关你屁事”,让正在直播车友维权节目的知名杭城电台主持人于虎大为尴尬,也引发了公众的强烈不满。

  昨天,记者从嘉兴交警支队了解到,涉及“脏话事件”接线的3位导办员已经被辞退,交警支队对于此事已在进行反思整改。

  接电话的3个人被辞退

  事发后,嘉兴市公安局领导在当天中午抽调了纪委、警务督察、交警支队负责人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立即展开调查。

  嘉兴交警支队领导事后承认,3位导办员在接听电话时没有使用规范的窗口文明用语,语言生硬,说话急躁,而且其中一人讲话不文明。

  目前,嘉兴交警支队已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并作出对3名当事人予以辞退的处理决定。

  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谅解

  “设置导办员,原本是为了方便群众办业务,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嘉兴交警支队的有关领导说,从5月4日起,车管所在办证大厅设立了导办服务窗口,6位经过上岗培训和业务实习的志愿服务导办员,为前来办理牌证业务的群众提供解答疑问等服务。

  昨天,嘉兴交警支队再次通过91.8电台向全体听众致歉,争取群众的谅解。

  同时,嘉兴交警支队专门召开队伍分析会,组织全体民警、职工、临时聘用人员收听整个事件录音,以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职工、临时聘用人员的服务意识。

  “现在涉及事件的3位导办员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也承受了很大心理压力,所以也希望广大读者、网友能够给予谅解。”嘉兴市车管所负责人最后说。  

    新闻回顾:电台直播爆出“关你屁事”

    7月10日中午,在杭州交通经济电台“91.8”的《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于虎连线嘉兴市车管所,没想到电话那头的人竟甩出一句“关你屁事”,由此引发了众多市民的不满。[详细]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