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窄幅区间盘整 收盘时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2009年07月15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4日电(记者杨柳)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和公司消息好坏参半,14日纽约股市窄幅区间盘整,收盘时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当天,备受关注的金融巨头高盛集团报告,第二财季净盈利达每股4.93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虽然高盛的业绩证实了投资者有关银行业绩将走强的预期,但继前一交易日的大幅上涨之后,银行类股的买盘并不多,高盛股价持平。

  当天,空头回补因素推动消费类股走高,因为自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消费类股一直是表现最弱的类股之一。另外,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6月份零售业销售超预期增长,也进一步提振了消费类股。同时,金属期货价格反弹,推动基础材料类股领涨大盘。

  但是,电脑厂商戴尔警告,第二季度利润率有可能小幅下滑,对科技股造成打压。

  此外,美国劳工部报告,汽油价格上涨使美国6月份的批发价格指数激增,引发了投资者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情绪,限制了主要股指涨幅的进一步扩大。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7.81点,收于8359.49点,涨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79点,收于905.84点,涨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52点,收于1799.73点,涨幅为0.36%。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