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截获约300公斤象牙和犀牛角

2009年07月15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15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野生动植物管理局14日证实,肯有关部门在首都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的一架货机上截获了约300公斤象牙和犀牛角。

  肯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官员帕特里克·奥芒迪说,部分象牙和犀牛角上还留有血迹,表明这些大象和犀牛是最近被猎杀的。
运输象牙和犀牛角的货机来自莫桑比克,经停内罗毕飞往泰国,最终目的地是老挝。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象牙和犀牛角来自何方,但奥芒迪表示,这些违禁品可能是从坦桑尼亚或南非走私到莫桑比克的。

  为杜绝偷猎大象行为,1989年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全面禁止了象牙贸易。但是在非洲,大象和犀牛偷猎行为仍屡禁不止。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