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响雷拦腰击断高压线塔 近10米长塔顶倾倒(图)

2009年07月16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偌大的高压电塔竟被拦腰击断,长近10米的塔顶倾倒而下
偌大的高压电塔竟被拦腰击断,长近10米的塔顶倾倒而下

  东西湖区马池中路发生惊险一幕 响雷拦腰击断高压线塔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 龚平 实习生 王晓光)一阵响雷经过,偌大的高压电塔竟被拦腰击断,长近10米的塔顶倾倒而下。所幸,塔顶电线挂在居民楼上,将整个塔尖吊了起来。

  事发东西湖区马池中路李家墩,该高压线塔高约26米,位于一片私房之中。铁塔上半部分钢架已部分折断,整个倾倒过来。所幸,高压塔上的电线“挂”在了两边的居民楼上,从而将铁塔整个吊了起来(见图)。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2时左右东西湖下起暴雨,雷电交加。一声响雷之后,就有村民看到高压塔的上半部分慢慢倾倒,“那么粗的钢架竟然就断了”。高压塔顶下落过程中,电线慢慢绷紧,最后两头就搭在了69号楼和另一栋居民楼上。据69号房主李先生介绍,电线“勒”在他家屋顶,房子受损不小。而且,电线导致他家楼顶热水器短路,“全家的电器都给烧坏了”。

  附近居民报警后,供电部门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与受损居民协商赔偿事宜。抢修人员随后开来吊车,将塔顶吊稳后进行拆除,“防止发生别的危险”。1小时后,塔顶被拆下运走。

  据东西湖区供电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被雷电击倒的是该区马池中路李家墩35千伏养殖线分支铁塔。该线路供应李家墩泵站抽水用电,目前该泵站尚未工作,事故未影响附近居民用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