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学者公开热比娅与恐怖组织勾结证据

2009年07月1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7月16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前几天,“基地”组织的北非分支机构公开威胁中国,引起国际舆论关注。也许迫于某种压力,热比娅14日在美国试图跟“基地”划清界限。她说:“不认为暴力能解决任何问题。全球的恐怖分子不应利用维吾尔人的合法盼望,以及现时东土耳其斯坦的惨剧,而针对中国外交人员或平民,实行恐怖主义。



  但巴基斯坦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伊姆提亚兹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我们看得很清楚,为什么这一次热比娅的反华举动能得到北非马格里布基地组织的支持?如果没有事先秘密勾结是不可能的。”

  伊姆提亚兹说,在巴基斯坦屡次发现恐怖组织“东伊运”与热比娅一伙秘密接触的证据。2006年,热比娅一伙利用当时有大批维族华人经巴基斯坦到麦加朝觐之际,派人员向到麦加朝觐的中国维族穆斯林宣扬新疆在中国统治下的黑暗,甚至公开号召穆斯林举起“圣战”火炬,向中国政府“讨债”。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