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卫生部长:最糟情况下可能有6000人死于新流感

2009年07月1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尼古拉·鲁克森16日表示,如果无法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也没有有效疫苗问世,在最坏的估计下,澳大利亚本季可能将有高达6000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

  据路透社发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澳大利亚已有确诊病例10387例,其中有21人死亡。

卫生部长鲁克森对当地电台表示:“全国大概会有6000人死于H1N1流感。根据目前的(防疫)情况,我们只能做出最坏的估计。”

  每年澳大利亚都有几千人死于流行性感冒。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全球目前至少已有100万人感染了H1N1流感,该病毒的蔓延已呈不可逆转之势。

  疾病控制专家表示,其实H1N1流感的死亡率与一般的季节性流感差不多,全世界每年都有25到50万人死于季节性流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