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警抓获嫖娼男女 老嫖客75岁因年龄太大被罚款

2009年07月16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生活报报道,9日上午,哈尔滨平房公安分局联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检查时,在一间平房内抓获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

  近期,哈尔滨平房公安分局开展了打击卖淫嫖娼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保国公园附近的治安情况。
9日9时许,联盟派出所民警来到保国公园附近卫建街上的一处平房时,突然从平房内传来可疑声音,民警随即进入检查,发现屋内一男一女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两人说不清楚对方的姓名和身份。

  经调查得知,男子刘某75岁,家住香坊区朝阳镇。女子杨某44岁,外地来哈打工人员,租住在平房区保国公园附近。当天早晨,刘老汉专程从家赶到保国公园附近“散步”,遇到正在这里“等活”的杨某,两人暗号联系后,杨某领刘老汉来到暂住处,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杨某已被拘留,刘某因年龄太大被处以罚款处罚。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