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大中目前靠安定剂维持睡眠 呼吸正常血压不稳

2009年07月1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院方称金大中靠安定剂维持睡眠 呼吸正常血压不稳

    国际在线专稿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17日表示,因患上肺炎住进医院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目前脉搏和呼吸都处于正常范围内。

  据院方负责人介绍:“金大中的脉搏、呼吸和体温等都处于正常范围内。血氧饱和度也维持在90%左右。”但据悉,血压目前还不太稳定。

  院方通过插入金大中鼻内血管的滴管提供营养,并利用安定剂使金大中维持睡眠状态。

  金大中15日被确诊患肺炎而转移至重患者室接受治疗,前一天凌晨因呼吸困难而开始使用呼吸机。

  李明博总统16日派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孟亨奎前往金大中所在的Severance医院探病,祝愿金大中早日康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