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里塔尼亚大选前首都枪战 警方与恐怖分子交火

2009年07月1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支持者手举候选人达达赫的画像参加集会。新华社记者 邰背平 摄

7月16日,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支持者高举候选人达达赫的画像参加集会。

  最新消息:毛里塔尼亚总统选举投票开始举行

  新华网努瓦克肖特7月17日电(记者陈顺 周瑜)毛里塔尼亚警方17日晚在首都努瓦克肖特市郊与企图在总统选举期间制造恐怖活动的武装分子发生枪战,1名恐怖分子被捕。

  据目击者说,毛警方在努瓦克肖特市郊进行的追捕行动中,与数名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警方说,事发区域内很可能还藏匿着其他恐怖分子,他们企图在总统选举期间制造恐怖活动。

  去年8月6日,毛里塔尼亚部分军人发动政变,推翻了执政一年多的首届民选总统阿卜杜拉希,成立军人政权。

今年1月23日,毛军政权作出了于6月6日举行总统选举的决定。但该国支持军政权和反对政变夺权的两大阵营冲突不断,经过艰难谈判,各派签署了“达喀尔协议”,将大选日期最终确定在本月18日。

  事件回顾:毛里塔尼亚开始总统竞选活动 共确定10位候选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