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海洋局发布“莫拉菲”台风风暴潮海浪警报

2009年07月18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珠海7月18日电(记者李杨洋)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18日)下午16点发布未来24小时海浪橙色警报和风暴潮黄色警报:

  受今年第六号台风“莫拉菲”的影响,18日中午到19日中午南海东北部将出现6到8米的狂浪区,台湾海峡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广东省东部沿海将出现4到5米的巨浪,福建省、广东省西部沿海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


  影响严重岸段为汕头到珠江口,该岸段将出现80~18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广东汕头、海门、大鹏湾盐田、大亚湾惠州、珠江口内黄埔验潮站将于18日23时和19日晨出现接近或略超过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风暴潮和海浪影响严重海域的船只应尽快驶离或进港躲避,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各涉海生产单位应及时加固港口、码头、石油平台等生产设施,做好防浪、防潮准备;广大公众不要在风暴潮来临时到海边钓鱼、观潮或戏水,以防止被近岸浪卷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