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广播电影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009年07月21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电视台、省广电局信息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监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6名(河南电视台2名,省广电局信息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监管中心4名),传媒管理及相关专业2名(省广电局信息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监管中心2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硕士学位以上人员;获得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硕士学位以上人员;报考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持有思科认证的网络工程师证书(CCNP)或微软认证的系统工程师证书(MCSE)的,学历可放宽到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能力或技能;博士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和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办法

  报名者需携带填写好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简历及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思科认证的网络工程师证书(CCNP)或微软认证的系统工程师证书(MCSE)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两寸免冠彩照3张以及能说明个人业务水平、业绩的材料等,于2009年7月21日至7月27日到郑州广播电视学校(郑州市文化路北段路西79号)现场报名。

  (五)咨询电话:0371-65889025

  详情请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nrs.gov.cn)查询。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