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朝阳警方突查黑旅店 女经理捂脸上警车(图)

2009年07月2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双井一家黑旅店的老板被带上警车。周民摄

  昨天,在(北京)朝阳十里河和双井,朝阳警方突击取缔了两家没有营业资质的黑旅店,现场带走4人调查。据朝阳警方披露,今年上半年朝阳警方取缔黑旅店95家,朝阳警方将加大对黑旅店、黑洗浴等场所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

  昨天下午3点半,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数辆警车奔赴十里河桥附近一家叫康源乐的宾馆,宾馆的牌子高高立在楼顶。根据警方调查,这家宾馆并无旅馆业经营资质。


  在康源乐宾馆内,警方现场向两名负责人通告了他们的违法情况。康源乐宾馆服务员说,康源乐宾馆3层楼共68个房间,目前接待了一个旅行团50多人及几个散客。警方现场对房客住宿情况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告知房客此处宾馆将被取缔,让房客搬离。

  4点左右,在双井地区一座居民大院内,警方进入一家无名旅店调查,该旅店同样没有资质,而店主却说自己实际并没有经营。警方调查后,从旅店内找出一些收费单,上面显示该旅店已经营多日,现场一对男女青年也向警方证明在此住宿。

  当天警方将两家店的4名现场负责人带回调查,两家黑旅店也在当天被取缔。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