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车售票员致富想“奇招” 购买假币找给乘客

2009年07月22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售票员买假币找给乘客

  本报讯 (记者谢华兴 通讯员管萱萱)公交车售票员竟然通过买假币找给乘客牟利!7月15日,大朗公安分局查处一起使用假币案,抓获违法人员龚某莉,当场缴获伪造的人民币90元。

  15日上午9时许,大朗分局大朗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由南城汽车站开往凤岗汽车站的103路公交车上的售票员使用假币。

接报后,大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到巷头村牌坊路段,将该辆103路公交车截停,并在该车售票员龚某莉身上搜出伪造的人民币70元,在一名男乘客手中缴获伪造的人民币20元。派出所民警遂将龚某莉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审讯,龚某莉对购买并使用假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2009年7月初,其在寮步天桥路段向一名男子购买假币300元。7月15日上午8时许,一名男子在南城汽车客运站乘坐该103路车到樟木头车站,龚某莉趁该男子买票之机,将一张20元的假币找回给该男子,但没想到尚未到站就被民警人赃并获。

  目前龚某莉已被依法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