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泸州签约建商贸航母 浙江宇华控股集团投资二十亿元

2009年07月2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孔芒)昨(21)日,川南经济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综合商贸平台——“西南商贸城”在泸州正式签约。由浙江宇华控股集团投资20亿元的西南商贸城位于龙马潭区蜀泸大道东侧,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


  西南商贸城项目是泸州构建川南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而实施的特大型专业市场项目。商贸城分为大型市场区、精品市场区和附属配套区三大功能区,将汇集48个行业、1900多个大类、43万多个商品,是集小商品、服装、鞋包、副食品、五金机电、汽配用品等商品研发、生产、加工、展示、交易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商品交易市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泸州商品批发市场和商贸物流体系。商贸城成熟期,可实现年商品交易额150亿元以上,年税利2亿元以上,直接解决和带动就业3万人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