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参表彰全军和武警司令部建设先进代表

2009年07月22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特约记者施永才报道:“八一”前夕,总参谋部通报表彰全军和武警部队先进司令部、优秀参谋长、优秀参谋。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和其他总部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发锦旗和奖牌。(光荣榜见第五版)

  总参谋部在表彰通报中指出,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司令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重要指导方针,着眼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军事领率机关,按照新一代《司令部条例》和《司令部建设纲要》的规定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涌现出一批建设成效显著、完成任务出色的先进单位和素质过硬、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
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司令部和广大参谋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决落实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军委决策部署,着眼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按照《司令部条例》和《司令部建设纲要》的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指挥手段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指导信息化建设和组织指挥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能力,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侯树森,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总后勤部副部长李买富,总装备部副部长韩延林和四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